close

究竟我的挪威森林便當何時可以結束?今天終於告一段落了,受命要吃完那一朵花椰菜,靠我一個人還是需要三天才能完成!菜的力量真是不少,還是我胃的容量實在太小XDDDD

S__4136968  

一個看不到飯的便當好落寞喔.............(有得吃就不錯了你)

昨晚為了明日的萬聖節趴踢採買,到了太原路一路上萬聖節的氣氛滿滿,其實不買,走在其中都很有過節的FU~

身為女巫的我,當然要在萬聖節好好大展身手一番,讓大家見識見識什麼叫"給囉"的女巫.......

飯水分離的飲食法是一種鍛練,它並非治病專用,但它絕對讓你飲食趨於簡單,對消化友善的飲食方法!所以切莫急躁想要快速看到效果!所謂欲速則不達!況且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身體被摧殘得有多嚴重,

所以給自己一點耐心,好好安分守己的吃飯前後兩小時不進水、不喝湯、不吃水果,就這麼簡單,把脾胃這個根本養好了,其它就很容易照顧囉!

我愛星期五啊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兩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