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從友人的口中得知我居然有鐵粉這回事.......

讓原本不想再寫的我,只好再打起精神正經八百的寫

也是因為今天的午餐便當極具特色,讓我一早就被愷爸嘲笑,說我是要帶森林去吃嗎?

老娘我吃東西很簡單,就是一個煮濾蒸的糙米飯加上老樹幾顆及一顆荷包蛋,就是我的一餐惹,飯分一段時間後,吃的東西會愈來愈少,也會愈來愈簡單。

太複雜的食物反而吃不下去!我想這是件好事,因為省了荷包,也省了不健康的催殘,更少了化學及黑心的加害,但自己煮自己做仍是我推崇的!

是不是很想看我的便當到底長啥樣?

先賣個關子

今天有朋友問我豬肉能不能吃,有在看飯水分離一書的人一定都知道,作者李祥文老師是不建議吃豬肉的。但老師沒有說一定不要吃,所以仍戒不掉的同學們,就先吃吧,但少吃為妙!當然像我們吃素的同學是沒這個困擾,只能說降低自己吃東西的本能,是需要時間及意志力的!如果還沒達到,可以循序漸進的,就像我們不可能一下子就會是馬拉松選手,或許從快走開始,慢慢訓練體能總有一天可以達到的,大家加油嘿~

至於今天綠意盎然的便當在這裡啦!

我可以說今天是挪威森林的便當嗎

S__4104215  

arrow
arrow

    兩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