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假日過得充實,星期六開始為小朋友舉辦的萬聖節派對,果然吸引孩子的興趣!能和孩子玩在一起是一件開心的事!在自己要跨入不惑之年前,還能辦一場小活動和小朋友同樂,也算是滿足了!

生於萬聖節的宿命除了與先賢同日外,再來就是女巫之名不命即是!就要使出魔法讓孩子們都開心!這身份是做定惹......,每日在家釀製好吃的點心,不也是女巫常用的手法,想想我還真是女巫來著!不過在原住民的部落裡,我的母親有巫師的能力,只是部落沒落母親早早離開至台北打拼,就沒再延續巫師一職!不巧這份能力還真會遺傳!傳到我這煮魔法料理的手......(自己褒_)

 

S__4202505  

前天扮完女巫,第二天一早又去扮先民挑擔拜拜,算是一場很有意義的活動。客家人的義民祭算是大事,而我從沒參加過家鄉的義民祭,卻在星期天拜拜時遇到我父系的大伯,算是林家的大家長!果然大家都是客家好子弟啊!

S__4202508  

昨天挑擔行豔陽高照,意外的我居然不會口渴,撐過了兩小時後,也補充了些水份,但不會再像之前狼吞虎嚥,一整瓶水灌光光還不夠!算是小有進步!這擔子挑起來還真是小有模樣!倒是一路走在有警察義交們管制的路上還挺舒服的XDDDD....畢竟沒多少機會可以在馬路上這樣行走。

好啦!回到主題,昨天挑擔行是可以把擔子裡的供品帶回來的,所以今天便當就來個金針炒米粉(明明紅蘿蔔比較多),沒想到主辦單位選的米粉真的好好吃!讓我可以好一陣子可以滿足吃炒米粉的願望。

S__4202504  

或許是自己做的口味習慣了,對於外食已經沒有那麼依賴及眷戀,漸漸已經不知要去哪裡找到美食,或許美食就在自己的手中,不是嗎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兩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