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飯分三年後,我還是瘦了........雖然中間一度又稍微發胖!!但改變了自己的飲食習慣後,就又消瘦下來。

一直以來我都還是持續以飯水分離做為我吃東西的準則,偶爾假日會打破這個慣例,但也喝不多!現在進食的量是愈來愈少,對於吃沒那麼多需求,只要有一餐吃得多一點,或許那就是我一天的進食,然後就沒再吃了。想吃都沒辦法

 

素顏和大家看一下,平常喝水量不太多,但口渴了還是會多喝,有時一天喝不到一杯水。反正就這樣度過了我的每一天。

平常吃的東西大概就這樣,當然這是豪華版,我沒辦法一次吃下這麼多,還有飯喔!!只是它沒入鏡。這是我親手烹調的素食禪食。因為有在靜心坐禪,所以吃的東西也較為清淡,對於甜食及糖類的東西我比較少碰!也因為這樣又瘦了不少,雖然飯分還是對一些食物要忌口滴!!

大家飯分的狀況都好嗎?我是無法再回去過往的飲食,所以就這樣一直下去了,倒沒有要為什麼,只是身體真的塞不下這麼多。有任何分享都可以和我說喔!!這個部落格我會常用的,雖然懶惰了很久。但我發現大家都有上來看,就讓我有動力再努力敲文囉!!謝謝大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