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我今天開始為自己帶午餐的便當!!個人的便當並不難做,只是要早點起床..............這好難喔!!

本姑娘不擅長將便當妝點美麗(羞)因為早上的時刻分秒必爭,實在很難再去搞便當化妝這件事,自己都沒化了說.....

所以今天便當就不播報出來惹(根本就是一個懶).............其實準備素食便當似乎比一般便當要來得容易,卻也容易看起來很淒涼(秋風吹過~)

但我今天的便當卻是滿到我的飯粒都看不到.......

還是放上一張便當側拍圖,不然還以為我多能吃XDDDD

S__3989532  

可愛迷你的便當,不打算用蒸的,時間到就直接開吃這樣......

圖中粒粒分明的就是煮濾蒸的糙米飯,吃起來是QQ的口感!搭配自製的咖哩真的是以為自己又回到印度吃咖哩了這樣

其實今天不是來介紹便當的,而是特別來介紹梳子滴~~~

噹啷~黃金梳

我是不賣梳子的,所以有需要者自行搜尋黃金梳就可以找到她的芳踪(連結都省了....懶到家惹)

只是和眾家好姐妹們分享這把好用的梳子!!

S__3989530  

自上上禮拜收到這把價格不便宜的梳子後,實在很好奇她到底有什麼神奇之處?

於是回家後開始天天使用,自己用不夠還給老爺及少爺們使用!沒想到少爺們一用成主顧,都覺得這把梳子真好用(是因為都是老木在幫他們梳頭按摩)

但的確這梳子名為黃金梳,並不是真有黃金,只是因為她具有刺激穴道按摩頭皮的功效,其針面上鍍有24K鍍金,讓梳頭時彷彿有電流刺激宛如針炙般的按摩!

也真的在梳完頭皮後,整個頭皮有像剛洗完頭般的舒爽及清淨,髮根都一個一個站立不會塌塌的貼在頭皮上,所以早晚來一次按摩,頭髮就很有膨鬆感!

在當時我是買正在特價的兩件組,一把黃金梳;一把豬鬃梳。

S__3932170  

在使用黃金梳梳通頭皮後,再來這一把狠角色的豬鬃梳硬是把毛躁的毛髮梳得服服貼貼!整個柔柔亮亮閃閃動倫啊!

請來我的同事示範一下前後比對

S__3989533  

是的!梳起來一整個就是長髮毛躁的剋星,我的頭髮細軟,如果一不注意就容易毛躁看起來像稻草一樣!但使用了豬鬃梳後,整個長髮柔亮動人,現在都不愛綁頭髮了,就讓長髮自然流洩,更好玩的是本有自然卷的我髮尾會很漂亮的卷起來,看起來一整個賞心悅目!但本倫的相機不佳無法拍出細節,所以只能自己欣賞惹!(兩光購物頻道)

S__3989522  

梳完頭逛街去,面腔似乎沒梳到,都沒笑容吔你XDDD

好啦!反正就是東西好用,有需要的朋友們自己決定要不要入手囉!

arrow
arrow

    兩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