愷爸真是大好倫一枚!

今日和他說想改天去吃這家蔬食

今天就帶著我去品嚐,順便解決晚餐

IMG_1801  

這家店位於燈紅酒綠的林森北路巷子中,店面很小不太好找

很容易被忽視,尤其馬路又是一排的停車格

實在很難被發現啊!

好在愷爸行前功課做得很好

完全不用我操心這樣

因為本倫是個路痴來著

先來看看他們的菜單吧!

IMG_1796  

這家店還真是什麼口味都有,連小籠湯包都出來了

這頁的點心我沒點,我和愷爸兩人沒什麼戰力,只能量力而為惹

主食以焗烤為多樣化,我沒點經典馬鈴薯泥

居然點了智慧高醬的主食,想說會不會吃了智慧高一點

IMG_1797  

我其實好想點松露嫩煎猴排........但為了一頓晚餐要花超過500大洋

我還是為愷爸著想一下好了

雖然愷爸說想吃什麼就點,勤儉持家模式啟動的我,還是算了.....

有機會下次再來試試吧!

IMG_1798  

這無國界料理還真是跨得多樣化

我很兩極的點了藍帶起士排和紅油元寶

其實他還有其它頁的內容

但都無關緊要的,沒什麼太大的特色,所以就跳過不介紹惹

畢竟這家店的特色在於大量的起士及蕃茄

IMG_1799  
上菜囉~~(這家店上菜很慢,如果你是不耐等餐的人,要有心理準備喔)

鮪魚沙拉蕃茄盅

這一道對於葷食的人很新鮮,愷爸就說:「素食有鮪魚喔?」(很想一掌往他頭上巴下去)

新鮮蕃茄整個挖空放入調製好的沙拉,吃起來就是安全沒有地雷

IMG_1810  

又等了好一會兒~

紅油元寶上菜惹(辣)

內餡是雪裡紅,餃子皮是讓我成為奧客的導火線

我吃餃子最討厭皮是沒熟的,尤其餃子捏花貼合處

當下反應了這個皮沒完熟的事實,但店家的回應是要我把它吃下去

因為無奈!無奈!還是無奈!合作的廠商麵皮製作品質不穩定

所以你就是得把它給吃了.......

當然人家很有誠意的來和我好好說

但如果此道餐點會是客人不滿意的,就應該暫停出餐

而不是繼續提供,客人吃得不高興,主人還要來頻頻道謙

重點是還得掏腰包買下這吃得不甘願的餐點

好啦~

基本上這道元寶是還蠻有特色的,香辣好吃,雪裡紅也很香,就醬了(轉身甩門)

IMG_1811  

這家店人氣很高的藍帶起司排

果然香酥好吃

濃濃的起士和蕃茄搭在一起不油膩,一口咬下喀滋喀滋的酥香感

更是一絕,算是有小小掃去之前的不愉悅感!

IMG_1812  

這一道羅勒滿分Pizza

一入口有一個我不太能接受的味道

不會形容,不會難吃,但就有一種素食奇怪的味道

但我下次不會再點他了

IMG_1814  

好了啦~

來增長智慧比較重要,別一直抱怨人家,噗~

我想來吃吃紫米糕(素豬血糕)可以有什麼樣的變化

除了一般吃到的滷、炸、蒸之外,這老狗還可以變出什麼新梗

原來就是中式+義式+泰式再加印度式

不難吃,但也沒特別突出

尤其甜辣醬加上小茴香有點違和感,又有點親蜜,一整個衝突矛盾的情結

在舌尖上爆開

但紫米糕果然有智慧(難怪叫智慧糕)不管起士焗烤得多麼香濃

馬鈴薯塊多麼的吸汁,紫米糕都始終如如不動的忠於原味

意思就是店家不管妝點了什麼進去,紫米糕都沒有特別加分

如來如去如他自己,也無所謂好不好吃,就是一個如夢幻泡影的虛幻啊

果然是聰明智慧高啊~~

IMG_1815  

這家店我還會再去嗎?我想是會的,但希望我去的時候他們能生意更好

餐點更精進,重點是還要繼續經營下去!

IMG_1800  

優格子的主人其實很用心在打造這個環境

用餐環境非常的乾淨舒適

如果吃素的朋友你有經過這一區

可以入內去享用這無國界的料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優格子 無國界料理 素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